滨医附院10位专家被滨州市卫计委表彰

2018-08-22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8月17日下午,“敬佑生命、医路同行”滨州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在滨州大剧院盛大举行。会上,滨医附院骨关节外科主任刘明廷教授,心血管内科主任徐会圃教授,妇产科主任刘志强教授,疼痛科、康复医学科主任王德强教授,儿科主任贾秀红教授,儿童呼吸与重症科主任吴福玲教授,放射科主任姜兴岳教授,脊柱外科主任孙兆忠教授8位专家获得“滨州好医师”表扬奖励;药事监控科副主任、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丁长玲主任药师获得“十佳滨州药师”表扬奖励;放射技术室主任刘泉源主管技师获得“十佳滨州技师”表扬奖励;感染管理办公室获得“十佳优质医疗服务团队”表扬奖励。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奋进精神,切实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经过民主推荐、考察审核并公示后评定。

  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和医师、护士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党委委员、理事孙经武上台与现场的全体医师集体重温了庄严的《中国医师宣言》。舒洋、朱国红、高溪远、李震4人参加了现场文艺演出,高亢激昂的院歌《为生命护航》唱出了滨医附院广大职工对职业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之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