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不忘初心,榜样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2018-08-2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孙冬梅

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冬梅)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不忘初心,榜样在我身边”演讲比赛,比赛特邀邹平县卫计局、邹平县团县委、邹平县电视台、邹平县报社领导担当评委,各科室职工代表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11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们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为大家讲述了身边优秀榜样的故事。部分选手配合PPT放映、音乐播放,使演讲更加形象生动。选手们心中的榜样具备不同的优秀品质,或身先士卒、以院为家;或业务精湛、屡胜顽疾;或不事张扬、潜心学术;或踏实肯干、无私奉献;或心怀大爱、真诚善良;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等等,让大家肃然起敬。一个个榜样人物,不仅具有精湛医术,更具备良好医德,在病人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给病人带去生的希望。

  “不忘初心,榜样在我身边”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医者风范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榜样们身上的正能量如火炬,如灯塔,照亮前路,温暖人心,激励全体邹医人不断努力,勇往直前,救治更多患者,为建设“健康邹平”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