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宣誓仪式

2018-08-15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董雪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董雪)“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滨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大厅。8月15日,在我国首届“医师节”来临之际,滨州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医师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家林主持。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宏发表讲话。徐宏指出,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与肯定。近年来,滨州市人民医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刚刚结束的三甲综合医院等级复审现场反馈会上,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医院等级复审现场评审。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更与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临床医师们密不可分。徐宏勉励大家珍惜人民的嘱托和信任,将《医师宣言》的精神作为人生信条和行为戒尺,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发扬良好的医风医德,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300名医师举起右臂,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欧阳修河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结束后,医师们来到签名墙前,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廉洁行医、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永远作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医师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以更昂扬的热情、更高尚的医德、更精湛的技术投身医疗行业,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