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组织举办大型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8-07-0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赵越)为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滨州市人民医院住院一部开展了大型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院长徐宏担任总指挥,副院长张中学担任现场总指挥,保卫科科长黄鹏担任现场指挥。演练邀请到滨州市消防支队消防官兵20余人进行了现场演练灭火。医院门诊及行政后勤科室30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4点整,副院长张中学宣布演练正式开始。模拟住院一部三楼呼吸内科二病区肺功能室着火,报警、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演练历时40分钟,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高效。

  此次消防演练由滨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组织实施,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到了发生火灾反应迅速、指挥得力、组织协调、处理妥善,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医务人员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