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重点疾病救治“六大中心”建设启动现场会

2018-07-03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冯春霜

  

  参观交流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冯春霜)6月29日,由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市重点疾病救治‘六大中心’建设启动现场会”在邹平召开。

  滨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景华,邹平县副县长韩颖,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维波,邹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市“六大中心”建设分管院长、科室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颖向大会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到会的市县领导与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欢迎。韩颖就邹平县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对“六大中心”建设的积极意义做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杨玉龙宣讲了滨州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六大中心”建设完善重点疾病防治康复体系的实施意见》。来自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医附院、邹平县人民医院、沾化区人民医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六大中心”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绩。

  李维波介绍了“六大中心”建设对提升全市紧急救援工作的积极意义。孙景华介绍了启动“六大中心”建设的目的与意义。要求滨州市各级医院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措施实施上要切实有力,把“六大中心”建设不仅做为项目建设来对待,更要做为民生工程来对待。

  与会人员分为三组,依次观摩邹平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脑科中心建设情况,对邹平县人民医院两大中心的标准化流程、前瞻化规划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作为全市首家取得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的医院,邹平县人民医院对项目建设、专科建设、标准化建设的重视程度、前瞻认知与专业能力可见一斑。在项目建设和专科发展方面,邹平县人民医院一直秉承“项目建设就是民生”“专科发展就是民生”的理念,创新发展,推动全院内引外联,创新创业的热潮和创新技术人才的涌现,让全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领先的医疗技术和国内知名专家的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