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迎接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2018-06-29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徐彬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徐彬)6月26日下午,滨医附院召开迎接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就迎审工作任务进行分工部署。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李建民传达了滨州市卫计委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付善锋主持会议,副院长许红梅,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景刚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有效载体,是一个城市建设的靓丽名片,可以说是利城利民的大好事,对于工作生活在滨州市的我们来说是创城的受益者,我们要积极响应,做创城的参与者、推动者。要明确任务,高质量逐项落实。当前医院院区正在大调整阶段,院区整体环境需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需进一步完善,人流、车流压力巨大,可以说任务繁重。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立足长效,做好工作方案的设计,采取有力措施,在道路修整、环境绿化、标识标牌等方面高标准完成建设和整治工作。在迎审工作中,要注重迎审与三甲复审中取得的有效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整改措施有机结合起来,与院区整体规划设计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与方便群众就医、提升群众就医感受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院职工和就医患者的迎审意识,形成卫生城市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四要加强督导。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制,责任到人,明确工作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层层督导,定期做好调度,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增光添彩。

  会上,付善锋宣读了《关于成立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医院迎接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