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副院长陈强谱教授当选山东营养学会副理事长

2018-06-2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赵越)近日,山东营养学会在济南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修改了山东营养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首届监事会,滨医附院副院长陈强谱教授当选理事会副理事长。

  山东营养学会是省级一级学会,成立于1995年,是山东省营养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陈强谱教授长期从事普通外科和营养学科的科研、教学、临床应用和技术推广工作,是滨医附院普通外科和临床营养学科的带头人,现担任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兼外科营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医师协会临床营养医师分会副主委兼外科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等学术兼职。他的当选将会极大的促进医院营养学科的发展,并提高在省内外的学术地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