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中心卫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9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梦霞

  

  合唱比赛

  

  为居民测量血压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梦霞)近日,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邹平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聚力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开展“重温誓词、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上旬,焦桥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正式拉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再一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典型发言,观看纪录片等多种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系列党课。

  围绕“脱贫攻坚·党员在行动”主题,开展贫困人口专家会诊送健康活动

  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落实“八个一工程”,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内17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组织内科、外科、中医康复科业务骨干对贫困人员进行查体会诊,与35名贫困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提供健康教育咨询。

  加大中医药宣传力度,大力发展国粹中医

  聘请淄博市中医院专家王继第教授定期来焦桥中心卫生院坐诊,为辖区内乡村医生提供中医健康知识讲座,进村庄进集市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教,极大的提升了辖区群众的中医健康及中医养生知识水平。

  实施春风计划,开展健康教育进集市

  党员干部带头,组织医院的重点培养人才开展集市义诊及慢病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体质监测,并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针对性地讲解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进企业送急救

  6月21日至22日,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年轻党员及业务骨干志愿到焦桥镇内重点企业连续开展四场“关爱职工健康,科普急救应急知识培训”公益大讲堂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高温铝液烫伤、氩气冻伤、有害气体中毒与窒息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练。

  新歌高唱献给党

  6月28日,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25名职工积极参加上级党委组织的红歌比赛,用欢快的歌声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一首《阿瓦人民唱新歌》唱出了他们对党的美好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也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感。

  六十余年来,焦桥中心卫生院始终秉承基层医院的公益性,坚持弘扬救死扶伤奉献社会的大爱精神。建党97周年之际,焦桥中心卫生院将继续秉承“牢记使命跨征程,砥砺前行保健康”的理念,回报社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