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职能科室“干部作风建设暨履职尽责”报告会

2018-06-27 20:41:00 来源:  作者: 赵越 陈永刚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陈永刚 )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职能科室“干部作风建设暨履职尽责”报告会,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参会。

  报告会围绕“作风建设与履职尽责”主题,各行政职能科室分别作了专题汇报,并做出履职尽责公开承诺,最后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据了解,根据《市直卫生系统“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单位实际,下发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以“五查摆五提升”为重点,切实转作风、强观念、促改革、谋发展,着力解决慵、懒、散、推、托、慢等问题。经过“抓学习、抓查摆、抓整改、抓长效”集中整治,现已进入长期保持与全面提升阶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