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送军嫂·情暖子弟兵”健康体检活动

2018-06-27 20:39:00 来源:  作者: 赵越 陈永刚

  

体检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陈永刚)为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消除消防官兵后顾之忧,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类消防执勤和抢险救援任务中,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双拥办联合开展“健康送军嫂·情暖子弟兵”活动,为66名军嫂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为把本次体检工作做细做好,市妇幼保健院与市双拥办协调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军嫂体检事宜,并抽调骨干医护人员组建体检团队,确保军嫂体检顺利进行。体检过程中,开通了绿色通道,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检查、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妇检、乙肝五项、TCT检测等十三项内容。根据体检结果,为军嫂专门建立健康档案,还安排专家根据每位军嫂体检情况提供相应医疗指导建议和咨询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