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保院举办“我为创城添光彩—庆七一演讲比赛”

2018-06-2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孟亮 高洁

  

  演讲比赛现场

  

  全院职工认真聆听演讲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孟亮 高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高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的认识和理解,营造邹平妇保院全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在七一来临之际,邹平县妇保院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共同举办了“我为创城添光彩—庆七一演讲比赛”。

  据了解,共有来自8个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不仅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而且还跟大家分享了医院广大职工在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邹平妇保院全体职工将不断增强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