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活动

2018-06-27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张静茜

  

  与会人员参观医院

  

  演出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为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增进两岸同胞感情,筹备好首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近日,滨州市台办,滨州市台属联谊会,首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部分成员,邹平县台办,邹平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及部分台胞台属走进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心珉、宋翠华等20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医院建设,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对祖国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崭新变化表示欣慰,期待市、县联谊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实现更好发展,在凝聚台胞台属、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就联合举办首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邹平县好生街道办事处佳佳恋厨业、方霖铝业、美迪雅家具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好生街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台胞台属座谈交流会,县医院副院长宋翠华代表医院讲话。

  与此同时,邹平县人民医院20名医务人员驾驶查体车前往滨台基层联系点——邹平县好生街道乔新乐府社区,为六十余名60岁以上的村民进行义诊查体,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晚上7点半,“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联谊联欢晚会在好生街道乔新乐府社区举行,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欣赏友谊之舞,和谐之歌,畅谈同胞亲情,共话两岸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