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脐带脱垂急救演练

2018-06-19 18:52: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月 高洁

  

  现场点评

  

  “胎儿”成功分娩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月 高洁)为加强医疗安全,提高医院医务人员快速反应能力与抢救技术,6月19日,邹平县妇保院妇产科病房组织开展了脐带脱垂急救演练,由产科病房主任尚艳坤主持,全体科室人员参加,分管院长朱素华、医务科副主任孟亮、护理部主任郝金霞全程指导。

  模拟现场以孕妇突发脐带脱垂为场景,医务人员立即进入紧急应急状态,从发现脐带脱垂到转运产妇至手术室,行急症剖宫产手术,各个步骤紧张有序,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演练。演练结束后,分管院长、医务科副主任、护理部主任分别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步骤,要求产科病房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每一位孕妇胎儿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