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界里的我——全身垂直律动仪

2018-06-14 19:21:00 来源:  作者: 吕紫玉 刘文

  吕紫玉 刘文

  抖音最近很火,好多人觉得它能使人开怀大笑,助人释放天性,供人施展才华,那你注意到抖界里的我了吗?

  我也可以让你抖得优美,抖得强劲,抖得告别痛楚,抖得拥抱健康!正式的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全身垂直律动仪,祖始于19世纪末,90年代进入康复医疗领域,现居康复医学科,是一个在你朋友圈里有苦同当的伙伴。为了让你更好的了解我,我愿意把我的小小世界描述给你,然后欢迎你们走进我。

  我的名字是有来由的:透过机械力,产生一种对抗地心引力产生往上的推力,向下则是自由落体运动。人体主要透过骨骼、肌肉与脊椎来传导此推力,因此会刺激到全身的骨骼肌肉神经系统。因此可在不增加心肺负荷之状况下,将垂直振动刺激以正弦波的速度带动人体上下律动,温和的刺激全身细胞、血管、肌肉、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骨骼到脏腑组织,让其身体产生上下和谐垂直律动,由外而内诱发全身肌肉收缩舒张,即可达到与主动式的运动效果,进而促进全身代谢循环。

  除了符合我气质的名字,我再稍微说说我强大的内涵:弹性势能的储存与释放以及牵张反射,两者交互作用能使我产生力量效果,同时我还可以刺激骨钙素的分泌,促进新骨细胞的生成;促进胃肠蠕动,改善便秘等等。因此,现在的你如果被腰痛折磨(劳损型),肌肉无力,关节受限,平衡协调障碍,感觉受损,运动控制减退,代谢减退等困扰的话,不如来认识一下我吧。

  我不以我的外形在抖界里讨人喜欢,我始终以我的本事“吸粉”,希望你也成为我的小小粉丝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