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用心做好一件事” 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道德讲堂

2018-06-12 18:34: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孙冬梅

  

  道德讲堂现场

  

  认真观看“工匠精神”榜样视频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孙冬梅)6月11日,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全院70余名职工代表参与了活动。

  讲堂主题为“工匠精神在身边”。通过播放工程院院士核试验专家林俊德、“天眼之父”南仁英院士、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梁益建、第45届“南丁格尔”勋章获得者解放军302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王新华的个人先进事迹与职业道德风范及赛罕坝人三代人让荒漠变绿洲的视频,向与会人员诠释了“一生用心做好一件事”的工匠精神。

  讲堂还邀请了邹平县人民医院的疼痛科副主任成坤、神经外科神经脊柱专业组组长张月、妇科一病区阴式手术项目负责人王萍三名项目建设优秀青年代表,让他们从进修成长、学科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和分享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体会与践行,让与会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参加活动的药剂科主任郭玉峰、超声科主任李晓青对道德讲堂弘扬的“工匠精神”和三位青年代表专注专业、勤奋学习、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视频中各位专家及三位项目建设优秀青年看齐,树立远大目标,加强自我管理,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争取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