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除颤技术操作考核

2018-06-08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监考人员现场指导考核人员除颤位置

  

  考核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进一步加强急诊急救水平,提高医护人员的技术操作能力,有效发挥医院急诊急救的职能,为创建二甲妇保院做准备,邹平县妇保院于6月7至9日,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在大会议室进行了除颤(非同步方式)技术操作考核,监考人员由医院医务科、护理部主任及临床经验丰富的科室主任、护士长担任。

  此次考核采取现场考核、打分的形式,从操作准备、操作步骤、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监考人员现场对考核人员指出错误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除颤相关步骤、除颤位置、除颤仪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每一位医护人员能熟练掌握除颤(非同步方式)技术。

  据悉,邹平县妇保院一直以来都强化“三基三严”训练。加强技术练兵,每季度进行1次闭卷考试,每月至少1次业务培训,每季度1次技术技能比武活动,促进医护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和业务知识。邹平县妇保院将以二甲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医疗护理急救技能,为患者提供可靠的医护保障,让患者安全就医,放心就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