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 九龙医院开展“提升护理品质 提高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2018-05-15 0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护理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在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滨州九龙医院组织开展“提高护理品质 提高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会议开始前,医院护理部王金娟代表护理部主任首先对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对长期以来护理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节日里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研讨会现场,护理人员热情饱满、一丝不苟,评委们严格对照评分标准进行细致考核,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医院各领导现场点评。同时护理部各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理论也得到医院各领导的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规范了护理操作流程,提高了操作技能水平,也暴露出诸多不足。我院护理部敏锐的抓住问题,决心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解决,细心整改。为全院护理水平的提高找准努力的方向,为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锻造出素质和技能过硬的护理服务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