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召开

2018-05-12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郭庆花

  

  大会进行中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 郭庆花)5月11日下午,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滨州市人民医院2018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在医技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受表彰人员及班下护士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近年来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与进步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护理服务内涵,打造慈性护理团队家文化,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专业护理服务。

  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金世禄主持会议,会上王永凯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获奖代表普外科科护士长郭迎春、血液透析室护士长崔红霞、产科三区护士丁永燕分别代表“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