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情暖母亲节 滨州欧亚医院走访儿童福利院

2018-05-1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滨州欧亚医院走访儿童福利院

医院医护人员与儿童交流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关爱儿童,情暖母亲节”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意义与社会责任感,滨州欧亚医院医护人员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儿童,为他们送去精美礼物和生活用品。

  5月10日下午,滨州欧亚医院医护人员在院长李连书带领下,来到滨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精美礼物和生活用品。今年欧亚医院为增加节日意义与社会责任感,特别成立了“欧亚妈妈团”,组织医院医护人员走访儿童福利院。

  滨州欧亚医院院长李连书表示,值母亲节之际,组织员工探望儿童福利院,在为孩子们送爱心的同时,加强员工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社会贡献欧亚医院的一份爱心。“我们也希望多参加类似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欧亚医院张艳艳说,“感觉今年的母亲节特别有意义,看到福利院的孩子们,特别想帮助他们。以后我们欧亚医院妈妈团还会自行组织常来看他们。”

  积极参与慈善捐赠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是“欧亚妈妈团”的主要任务,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年轻员工社会责任感,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