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首届“医院手卫生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2018-05-0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参赛人员正在进行知识问答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为强化医院感染控制理念,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保障基础医疗质量与安全,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首届“医院手卫生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参赛人员正在进行演讲

  本次活动主题为“预防医源性败血症—机遇在你手中”,经过5月4日的理论考试,选拔出30位优秀人员入围今天的决赛。本次活动分为推介演说、手卫生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推介演说环节,参赛人员基于对科室感控的认识,演说符合本次比赛主题的内容,在每位参赛人员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打分。随后进入手卫生知识问答环节,每三个人为一组进行知识问答。在紧张的两轮环节结束后,参赛人员还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才艺展示。

  

  参赛人员认真做演讲准备

  通过手卫生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推动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践行手卫生,增强手卫生意识,养成正确洗手,保我健康护我家园的良好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