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授来坐诊 邹平县人民医院脑科中心雏形初现

2018-05-03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袁瑞

  

  王向波查看患者恢复情况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袁瑞)4月29日至30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教授陈赞和神经内科教授王向波先后来邹平县人民医院手术、坐诊、授课。该院“高大上”的脑科中心雏形初现,数百患者已在家门口见到了北京的大教授。

  自2017年9月,邹平县人民医院与宣武医院达成技术协作以来,大量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邹平县人民医院。医院开展的显微镜下脊柱微创手术“微血管减压术”弥补了市、县技术空白,并且建立了全国首家县级医院显微解剖实验室和显微操作技能培训中心。

  建设脑科中心是邹平县人民医院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邹平县人民医院以宣武医院技术协作为抓手,打造“大师定期来邹平”“医师轮流去北京”的内引外联模式,极大地提升了邹平县人民医院脑科中心的建设水平及层次。如今,“高大上”的脑科中心雏形初现,数百患者已在家门口见到了北京的大教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