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调研

2018-04-25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走访调研中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赵越)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安排,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4月21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宏一行4人到第四批第一书记派驻帮扶的沾化区泊头镇郑家村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徐宏首先到村内老党员、贫困户、致富能手等村民代表家中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了村民的家庭老人子女情况、农作物种植、家禽养殖、手工加工项目、日常生活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生活需求,并对贫困户丁培海患有眼疾的妻子现场进行了查看和就医指导。

  走访过程中发现,广大村民对第一书记驻村后带动开展的各项工作有着良好的赞誉,建设村幸福院,打造党建活动室,让村委开展工作有了更优质的场所。硬化绿化广场,安装健身器材,挖沟清淤,修建防涝闸、生产桥,送医进村、带领村民看病等举措更为广大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走访结束后,徐宏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第一书记赵新英首先把驻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妇女主任、群众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大家对如何带领村民致富和促进村集体增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泊头镇镇长刘振霞、党委副书记赵宝勇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徐院长对第一书记驻村后和村两委共同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加强党建凝聚引领全局工作、深入开展健康精准帮扶、推进村民文化建设、解放思想促进村民村集体增收”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