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奔驰救护车入驻滨州市人民医院

2018-04-23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医护人员在为记者介绍车内基本设施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赵越)为了增强医院应对突发医疗事件的救治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急救保障服务。近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引进高端奔驰新威霆救护车,里面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德国corpuls可分体式除颤监护仪系统。

  洁白的车身、统一的120标识,一走进滨州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奔驰救护车停放在一排急救车的首端。打开车门,装载设备除了常规的担架床、空调、供氧设备、吸痰器、呼吸机等,还有自动传感器进行实时智控,为患者救治提供效率,对于病人而言,急救人员现能迅速将监护数据及时回传医院本部,实现院前院内无缝隙对接,快速将病人送到早已准备好的抢救室、手术室,不耽误一分钟。

  据悉,这辆高端救护车将24小时随时待命,为周边危急重症患者提供更优良更便捷的服务保障,促进滨州市急诊、急救能力建设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