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龄航口腔医院盛大开业 满足滨州人民高质量口腔医疗需求

2018-04-2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龄航口腔医院盛大开业

滨州龄航口腔医正式揭牌成为滨州职业学院教学医院

干净明亮的无菌治疗环境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赵越)今天上午,滨州市首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龄航口腔医院盛大开业并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媒体近百人共同见证了龄航口腔的盛大起航,仪式上,滨州龄航口腔医还正式揭牌成为滨州职业学院教学医院,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共同参观医院。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滨州龄航口腔医院院长王树坤从“坚守唯一不变的本质、坚持防治双向的主导、实施三位一体的医疗、实现四个既定的目标”这四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媒体介绍了龄航口腔医院基本情况,并发布医院接下来要启动的十个百社会公益活动,即服务100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100名为社会建设做出贡献的劳动模范、100名维护公共秩序保护一方安宁的优秀干警、100名保家卫国的优秀官兵、100名保护良好环境卫生的环卫工人、100名为滨州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100名在教育战线埋头苦干的优秀教师、100名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三八红旗手、10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100名不畏环境恶劣的媒体记者。“医院除了坚守医院及医生的行业本职,在救治好每位患者的同时,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大力宣传科普知识,提高滨州百姓的健康理念。 以优秀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新时代的管理理念,不负众望,推动滨州口腔医疗刚好发展,引领滨州口腔医疗新高度,更好的服务于滨州百姓。”王树坤说。

  因为高标准 所以专业

  滨州龄航口腔医院是一家权威口腔专科医疗机构,按照国家二级专科医院高标准建设而成,是滨州市首家二级专科口腔腔医院,医院的建立还填补了滨州市政府建立口腔专科医院的历史空白。根据现状医院设立临床专业有,口腔种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儿童童口腔病专业、口腔颌面美容专业、牙体牙髓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粘膜病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预防口腔专业。医技专业科室设有,影像科、检验科、义齿数字化制作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影像科配有世界最先进的意大利生产口腔CT影像设备及数字化牙片机、义齿数字化制作中心配备世界先进的口腔数字化扫描仪和3D义齿打印机、独立的消毒供应中心自建设到日常使用严格以国际规范标准执行,解决了口腔临床诊治中特殊无菌要求的难度和口腔医疗器楲消毒复杂性,完全实现了临床无菌治疗,确保了每位患者每次诊疗的医疗安全。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医疗需求,医院每个临床专业聘请全国知名专家长期坐诊。

  因为专业 所以被信赖

  医院在确保临床医疗技能高水平的基础上,在临床工作中每位工作人员本着以患者为“家人+客人”的独特服务理念,始终保持医院引领滨州口腔医疗行业的新高度。医院依据自身的优势实力和专家团队特别设立四个重点特色专业,口腔种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美容专业。特色专业科室的成立完全解决了口腔疑难病症远跑外地的困苦局面。在医院的运行中时刻不忘医院及医生的行业本质特性,承载社会与政府及行业责任。在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工作中,用各种方式全面宣教口腔医疗科普知识,提高人民的的口腔防护意识和保健理念,实现以“防”为主的健康需求。在日常接待患者诊治中针对困难群众开设减免诊疗费及其他救助活动。滨州州龄航口腔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重心”的宗旨,为患者提供专业而又舒心的的口腔医疗保障。医院在配备有世界最先进的顶级级口腔诊疗设备,权威的专家团队,专业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温馨舒适的环境基础上,医院与各大医学院校建立协作关系,培养优秀人才,能够保障持续性服务于群众。滨州龄航口腔医院以自身的综合实力,秉承医者父母心的工作态度,以“医乃仁之术,德源诚与善”医院理念,建立以“规范遵纪性医院、文明服务性医院、技术精湛性医院、公益慈善性医院”为目标,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