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滨城区市西社区门诊部正式开诊

2018-04-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开诊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4月9日上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城区市西社区门诊部正式开诊,这是滨医附院与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进行医疗联合体建设新的合作尝试。今后滨医附院将积极调配医术高、医德好的专业医师到市西社区进行坐诊、治疗及开展健康宣教等,发挥在资源、技术、学科、人才等方面优势,建设高质量的社区医疗机构,促进了医疗资源的合理利用。

  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和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共同为滨医附院市西社区门诊部揭牌,副院长陈强谱、许红梅,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干部以及滨医附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市西社区医护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滨医附院市西社区门诊部位于市西街道办事处市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将提供良好的医疗场所和专业的设备,为医院专家开展医疗服务创造有利条件。滨医附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派驻专业医疗技术人员到市西社区负责社区医疗门诊,通过坐诊、治疗及开展健康讲座等方式,为百姓在家门口提供疾病预防、健康管理、用药指导、慢病诊治、康复指导等系列诊疗内容,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建立新型医疗照护模式,为市西社区的居民带来新型的诊疗体验。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