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天,法国心理学大咖来滨医附院免费解决孩子网络成瘾、厌学、早恋等问题

2018-04-10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赵越)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已经成为很大的社会问题,网络成瘾、厌学、早恋、家庭内亲子暴力冲突等常常是困扰家庭和学校的棘手问题。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往往是一个家庭的问题。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心理科邀请法国著名青少年心理专家丹尼尔?高朗教授在医院设立了心理工作室,为有心理问题的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心理家庭治疗。现面向社会大众招募家庭治疗「临床示教形式」,符合条件者可获得一次免费体验家庭治疗的机会。

  家庭治疗是以家庭为对象实施的团体心理治疗模式,其目标是协助家庭消除异常、病态情况,以执行健康的家庭功能。家庭治疗的特点,不着重于家庭成员个人的内在心理构造与状态的分析,而将焦点放在家庭成员的互动与关系上,从家庭系统角度去解释个人的行为与问题,个人的改变有赖于家庭整体的改变。

  

  报名回执表

  如有需要,请填写以上回执表发送到滨医附院心理科邮箱byfyxlk@163.com,具体事宜工作人员将电话知会。另,为了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建议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本次心理治疗过程。

  时间:2018年4月17日上午、4月18日下午、4月20日上午;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回执表》至邮箱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43-3258877;

  联系人:张医生。

  特聘心理专家丹尼尔?高朗:医学博士,儿童精神病学专家,法国南特市卢瓦尔大区精神健康医院联合体儿童及家庭诊疗中心主任医师,法国南特大学医学院心理学硕士课程客座教授,法中精神健康交流协会主席,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名誉会长。擅长系统家庭治疗、精神分析疗法。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