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消化内科ERCP团队喜获全省手术比赛亚军

2018-04-0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常鲁杰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常鲁杰) 3月28日-31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承办的齐鲁消化疾病论坛暨山东省医师风采大赛在济南山东大厦顺利召开。滨医附院消化内科ERCP团队由刘成霞教授带队参赛,经过预赛、决赛、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为医院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术影响力。在评审现场,多位评委对医院ERCP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近年来消化内镜技术发展迅速,尤其ERCP介入治疗技术更是突飞猛进,已经成为胆胰疾病诊治中不可缺少的技术。医院黄河三角洲地区最早开展ERCP技术的单位,目前在胆总管结石、胆道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胰腺癌等胆胰疾病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此奖项也是对科室ERCP团队多年努力的肯定。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