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旅——黄河三角洲先心病筛查活动”在滨医附院心脏外科启动

2018-04-0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4月3日,“天使之旅——黄河三角洲先心病筛查活动”在滨医附院心脏外科启动。科室组织专业的医护人员对来自滨州、淄博、德州、东营等地区64位孩子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心脏彩超检查,其中25位患儿符合救助条件即将入院接受治疗。

  本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滨州市红十字会、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共同组织,对滨州市贫困先心病患儿实施免费诊治,其他地区符合条件的先心病患儿给予0.5—3万元治疗资助。

  滨医附院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先心病救助定点医院,医院心脏外科是目前黄河三角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心脏大血管中心,积极开展“天使之旅——先心病免费筛查活动”,旨在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大医精诚、救死扶危”的医者情怀,体现“善行天下、情系民生”的为民宗旨,让黄河三角洲的贫困先心病患儿能被及早发现,并得到专业化、规范化的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