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市直幼儿园在园查体工作会议

2018-03-26 15:3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大众网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为提高市直托幼机构健康保健及卫生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在园儿童身心健康,促进儿童健康成长。3月22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直幼儿园园长座谈会,市直托幼机构负责人及保健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对2017年度幼儿园入园及在园查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2018年度市直幼儿园在园查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儿童保健部医护人员就儿童保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儿童康复治疗等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托幼机构卫对卫生保健工作的认识,使大家较全面地掌握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同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今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托幼机构在园儿童健康查体工作已于3月23日正式开始,预计9月底结束,共对市直66个托幼机构,约12000名儿童进行健康查体。市妇幼保健院将根据查体工作计划,在人员、设备、车辆等方面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查体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查体质量和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