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

2018-03-26 15:3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纪学敏 葛成霞

  大众网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葛成霞)3月22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生计生委《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工作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为的精气神,推动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凝神聚力谋发展,抓落实,为新院建设启动开发局,服好务。会上,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刘元国宣读了《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以“讲纪律、强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以“五查摆五提升”为重点,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通过学习提升、观念转变、角色定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排查反思与医院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找准症结,积极整改,真正把思想观念统一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解决责任意识不强、履行职责不积极,推诿扯皮、效率低下,工作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加强团结协作,真正做到“业务科室服务好群众、行政后勤科室服务好业务科室”、做到“部署工作有落实、反映问题有回应”,推动全院干部队伍作风向上向善,为医院发展创造良好氛围。最后就全面深入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其次,讲求实际,不流于形式,要切实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使工作有变化有起色;再次,通过自查整改切实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长效工作机制,要持续改进,持续提升,真正达到活动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