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滨州耳鼻喉医生”评选揭晓

2018-03-17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颁奖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赵越)3月17日,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增强社会对医务人员的理解,全面提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评先树优,滨州市医学会、滨州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控中心联合举办了“2017最美滨州耳鼻喉医生”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王延飞等10名同志当选“2017最美滨州耳鼻喉医生”。

  当选的十名医生分别是:王延飞(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杨宝德(邹平县中心医院)、安理(沾化区人民医院)、王海瑞(阳信县人民医院)、李朝晖(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王雪松(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吴建华(滨州市人民医院)、刘华杰(博兴县人民医院)、吴书晓(无棣县人民医院)、周志勇(惠民县人民医院)

  仪式结束后,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王洪田教授在为在场医护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