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九龙医院3.15宣誓暨九龙医院惠民补贴政策2周年成果分享会圆满召开

2018-03-15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集体宣誓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纪学敏)“以服务患者为中心,以保证医疗质量为生命;尊重患者知情权、隐私权、选择权、监督权……”3月15日上午,滨州九龙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整齐洪亮的宣读声响彻医院大厅。随后,大家在承诺横幅上郑重地签下姓名。随后,举行了九龙医院惠民补贴政策2周年成果分享会。

  滨州九龙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建“百姓放心医院”为首要目标,坚持以高尚道德育人、以精湛技术救人、以优质服务感人、以诚信态度待人,强力打造医疗行业的诚信品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滨州九龙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品质,努力创建社会认可,人民满意、名副其实的百姓放心医院,特公开向市民做出承诺:

  诚信行医,拒绝任何形式的红包与回扣;

  医务公开,收费公开,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

  尊重生命,以服务患者为中心,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全程陪护;

  尊重患者,保障患者知情权、隐私权、选择权、监督权;

  从严治院,科技兴院,坚持国际顶级医院品质;

  平安和谐,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不断促进医疗质量与安全;

  坚持卓越,引领国内最高技术,共享国际医疗资源;

  忠诚卫生事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杜绝政令不明,提倡监督社会化;杜绝利字当头,保证医疗公益化;

  忠于国际人道主义精神,承担起大医院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