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口腔颌面外科成功治愈一例面部巨大肿瘤患者

2018-03-1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张莹莹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莹莹)近日,滨医附院口腔颌面外科成功治愈一例面部巨大肿瘤患者。

  患者张某,左面部肿物50年,曾多次手术复发,因肿瘤不断长大,患者生活质量严重受到影响,曾去多家医院就诊,均被拒绝接诊手术,最终慕名来到滨医附院口腔颌面外科。查体可见左侧腮腺颈部区有一巨大肿块,直径达12厘米。 经充分术前全身状况评估,左金华主任医师、杨勇主治医生、王芳主治医师等手术团队,凭借良好的配合和精细的操作,历时4个小时,彻底完整地切除了肿瘤,并设计邻近组织瓣对缺损的组织进行了修复,称量肿瘤重达一斤半重,术后患者顺利康复。患者家属感激不尽,对运营良好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给予高度赞扬。近50年顽疾经滨医附院口腔外科医生手到病除,在当地成为佳话传播开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