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专家进校园 乍暖还寒时疾病先预防

2018-03-13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义诊进行中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赵越)13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数十位医护人员走进幼儿园,手把手的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洗手,还在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受到了小朋友们和家长的欢迎。

  儿科专家进校园活动,是“延伸护理服务模式”的系列活动之一,每逢流行病高发期、季节交替变化时、“六一”儿童节等关键时刻,滨州市人民医院都会组织专家走进校园、幼儿园,走近家长和孩子们身边,为他们提供方便,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春天,乍暖还寒,万物复苏,有些细菌和病毒也蠢蠢欲动,风疹、麻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哮喘、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等都是春季高发病。

  “我们及时普及这些疾病的预防知识,减少发病机率,这些活动受到学校和家长一致欢迎,一是提升了家长的防病知识和育儿能力,二是有些小问题现场就可以解决。减少了孩子们跑医院的麻烦,给家庭和学校带来很大的方便。”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护士长巴合藏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