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选派医师赴德国进行境外培训

2018-03-07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张莹莹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莹莹)根据德中医疗交流项目培训计划与要求,滨医附院麻醉科卜祥梅、肝胆外科成雨、病理科王娜娜、心内科冯民近日将赴德国进行为期3个月的境外培训。3月2日下午,医院召开赴德国研修人员行前会议,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出席会议,即将赴德国研修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针对本次境外培训任务,房清敏对即将出国人员在学习目标、涉外礼仪、安全问题、语言与形象、遵守纪律及反邪教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与嘱托。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虚心求教、积极交流。要求每位同志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时刻维护国家、民族尊严和利益。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政治安全。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就培训内容、注意事项、涉外礼仪、交流技巧等做了讲解与说明。即将赴境外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医院提供难得的培训机会,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学习,保证按期学成归来,更好地服务医院发展。

  根据省卫计委关于选拔中青年骨干医师赴德国研修的文件精神,滨医附院4名医师积极申报并以优异成绩通过德中医疗交流项目选拔考试(包活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英语面试等),赴德国不同医院进行临床观摩、学习和交流等境外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