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节后医疗就诊工作有序进行

2018-02-2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伊怡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伊怡)春节过后,就诊病人持续增多,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早上一上班,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赵景刚、李建民、陈强谱、付善锋、许红梅来到门急诊及病房一线指挥督导,走访慰问当班人员,安排部署医疗保障、医疗安全和后勤供应等工作。医院办公室、医务处、门诊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走访。

  春节期间,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保障了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应对节后就诊高峰,滨医附院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患者就诊及时、顺利、安全、畅通。加强门诊一线医护人员值班力量,提前到岗到位,专家门诊全天开诊,中午不休息,医技科室实行弹性排班,高峰期间化验、检查、取药所有窗口全部开放,维护就诊秩序,加强预检分诊和导医导诊,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保障患者医疗安全,加强医患沟通,耐心解答患者疑问,主动争取患者理解,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医院行政后勤等部门积极支援门诊一线,派出志愿者参与导医导诊服务,离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奉献热情为患者服务,院领导和职能部门深入一线,督导巡查,了解患者就诊情况,排查医疗隐患,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同时,医院加强预约诊疗工作,利用预约平台,积极开展分时段预约和预约检查,将门诊患者医技检查与住院患者医技检查时间实行错峰安排,急危重患者做到优先就诊。全院医护人员面对工作压力,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病人候诊时间,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让就诊患者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