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闺蜜:3月只为滨州的你!

2018-02-2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  Hi,各位亲爱的小仙女,春风送暖的3月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全球都会关爱女性的月份里,你有没有准备好接受四海八荒的无限宠爱呢?滨州百佳妇产医院“闺蜜节”系列服务亲密上线,21城同时启动,为亲们的闺蜜们派送百万健康好礼。

  闺蜜惊喜一:妇科健康礼,见证幸福人生

  健康,生命力的源泉,生活质量的基础,生命存在的最佳状态。百佳闺蜜节为你和闺蜜准备了健康专属体检套餐、炎症筛查套餐、女性健康保健维养、私密整形等健康好礼,让小仙女们的世界更加多姿多彩!

  

  闺蜜惊喜二:闺蜜同行礼,百佳与您迎接健康宝宝

  孕期的你和闺蜜,是不是经常与宝宝来一场心灵上的对话,谈论着两个小伙伴什么出生、要一起穿什么衣服。百佳闺蜜节为你和闺蜜准备了优惠产检套餐(闺蜜同行,一人免单)、常规产检套餐(闺蜜同行,免常规产检费用,并赠送胎心监护各一次),百佳与你一起迎接健康宝宝。

  

  闺蜜惊喜三:手术毫米间 美丽不留痕

  爱美是每个闺蜜的追求, 微小的‘’迷你型‘’切口传达的不仅仅是专家高超的技术水平,更带着百佳对顾客最大程度的体贴,百佳闺蜜节陪你和闺蜜一起变美。

  

  闺蜜惊喜四:儿科/早教关爱礼,赢在起跑线

  无论撅嘴生气,还是咧嘴傻笑;酣然入睡,或是梦中喃喃,宝宝的喜怒哀乐,都是那么的可爱,百佳闺蜜节为你和闺蜜准备了宝宝健康保健体检、婴儿沐浴、婴儿游泳、宝宝SPA,弗兰尼早教套餐。

  

  闺蜜惊喜五:做月子的新选择,医疗级母婴月子服务

  预定水晶型医疗级母婴月子服务,赠送二楼单间分娩套餐预定钻石型医疗级母婴月子服务,赠送LDR分娩套餐

  

  闺蜜惊喜六:订房超值,一样的品质服务

  闺蜜节,预定百佳分娩套餐,超级折扣,5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现金券,即订即减,超值闺蜜节预定,一样的品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