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组织收看全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

2018-02-26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2月23日下午,滨州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召开,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张光峰书记及崔洪刚市长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了刘家义书记前一天刺骨剖析、直面问题的讲话精神。

  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发表了讲话。2018年,是新院开工建设的开局之年,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题,解放思想,结合单位实际,严格纪律,干事创业,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力争在人才、技术、服务、管理上有新作为,为新院建设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