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新生入园需体检

2018-02-2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于临近春季入园时间,属于孩子们全新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始,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提醒广大家长,为孩子全面准备入园各种事宜时,请别忘记为孩子做好入园必备的第一件事------取得儿童入园体检合格证明。

  查体要注意:查体前一晚需清淡饮食,十点以后不要进食,查体当日清晨需空腹;请随身携带食品,采血后进食,避免因饥饿而不配合其他体检项目。如果患儿正在患病期间,最好等完全康复后再进行体检。很多家长会根据孩子个体情况在必查项目之外,进行选查项目,请提前告知医生。

  入园体检主要是幼儿生长发育检测评估、视力筛查、口腔保障、听力筛查、血常规、肝功能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检查项目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流程为:导医台填表—收费处缴费—测量身高、体重、头围、胸围—心肺听诊—视力筛查—口腔保健—听力筛查—二楼检验科采血。

  体检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5点之前拿体检结果。为方便上班的家长,儿童保健部春节初四正常上班,平时周六周日不休息。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部电话:3225917,地址:黄河五路渤海九路和十路之间路南(原市计生委沿街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