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0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2月12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李梅生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主持。

  会上,刘洪平代表院党支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对照分析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上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梅生在听取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分析检查后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二是紧扣主题、突出主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材料严格按要求从7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找,并开门见山的分析剖析原因;三是敞开思路,坦诚相见。从有利于医院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方面中肯的提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结合妇幼工作实际,切实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医院各项工作之中;二是加强整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干事创业,再鼓干劲。2017年市妇幼保健院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值得肯定,2018年要以新院建设为契机,做好业务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设备配置、完善管理等方面做好准备,提高服务妇幼群体健康的本领和能力。

  最后,刘洪平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和提升,推动问题解决,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尽责、勇于担当、纯洁干净的干部队伍,尤其是新院已开工建设,更需要领导班子积极带头,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科学规划新院功能定位和业务建设,规范医院管理,发展妇幼特色学科,提升技术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