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滨州市人民医院院士工作站签约并揭牌

2018-02-10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大众网滨州2月1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2月10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宁光院士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门诊楼8楼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宁光院士工作站正式落户滨州市人民医院。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宁光教授,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森,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市人社局副局长、市人才办副主任卢慧民,市科技局副局长邢红辉以及市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景华主持。

  孙学森、商秀丽先后上台致辞,向宁光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滨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宏介绍了医院与院士工作站的情况。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瑞金医院副院长宁光上台讲话。宁光院士以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家乡的眷恋关切之情,表示一定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滨州市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随后,宁光院士与徐宏签署了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书,贾善银与宁光院士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滨州市人民医院部分医疗业务骨干与宁光院士举行了座谈。宁光院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医务人员提出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