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邀你共舞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迎新《盛大的舞会》

2018-01-3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赵越)一个身体带动两颗心跳,一次相约温暖两颗心灵,距离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迎新《盛大的舞会》还有2 天,本次迎新《盛大的舞会》将于2018年2月2日在大学饭店举行,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好礼送不停。

  1、签到宝妈们即可领取新年豪华大礼包一份,和私人美丽订制“缤纷VIP卡”一张。

  2、活动当天缴纳分娩意向金500元即可砸金蛋,人人有奖,享受最高2000元分娩现金抵用券。

  3、现场预定超声影像(四维彩超)即发放压岁红包。

  4、预定弗兰尼早教套餐送0-6岁儿保套餐。

  现场福利

  特等奖:1名:LV MAXIMALLE 方巾(3700元)

  一等奖:1名:海尔电冰箱BCD-258WDPM(2499元)

  

  二等奖:2名: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1520元)

  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 MC805-H 原木色(1399元)

  三等奖:3名:香奈儿新年特别版唇膏(355元)+价值800元奖品一份;

  幸运奖10名:各奖励价值800元奖品一份;

  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百佳健康顾问: baijia0012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