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审

2018-01-29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文件《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鲁文明委〔2017〕26号),滨医附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审,被授予“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省文明办继续使用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信息系统,对文明单位实施常态化考核与测评。滨医附院在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中,坚持文明建设与提高业务水平相结合、与学教相结合、与履行职责相结合、与树单位形象相结合、与提高队伍素质相结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并根据省、市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和考核标准,按时提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系统电子材料,并最终顺利通过了年度复查验收,再次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精神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荣誉,它不仅展现了医院的文明程度和医护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更体现了全院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文化品牌。医院将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将文明单位工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医院管理、医疗服务、科研教学以及医院形象建设等各个环节之中,进一步开拓文明创建活动的创新思路和有力举措,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精心谋划,齐抓共管,全力打造优良创建环境,确保医院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