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大脑——关注卒中 立即行动 公益讲座走进福鑫老年公社

2018-01-2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赵越)1月26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王忠功主任和营养科宋蜜蜜大夫来到滨州市福鑫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时间就是大脑——关注卒中 立即行动”健康公益讲座。

  活动中王忠功主任利用生动详实的影像资料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200余名老年人讲解了脑血管疾病的早期认识、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要领。讲座结束后,现场解答了老人们的疾病咨询、用药咨询等问题,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200余份。并为老人们留下了咨询电话,随时解答大家的疑问。

  随后营养专家宋蜜蜜大夫结合本次主题为老人们进行了“脑卒中合理膳食指导”的讲座,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结合自身健康情况合理进行食物的选择,如蛋白质、油脂、食盐量、刺激性食物和限制饮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老人们纷纷表示此类健康知识非常实用、有效,对医务人员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