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腊八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冬日暖人心

2018-01-25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赵越)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我国有着很悠久的传统和历史,随着腊八节的到来,年味也一天天的浓郁起来。今年的腊八节初雪刚过,温度骤降,寒风瑟瑟,但仍旧有很多坚守在岗位上辛勤的人们,为了这个城市不辞辛苦;还有因为工作繁忙不能见到儿女的老人,日夜思念。

  

  公益之行,百佳在路上

  为此,1月24日,滨州百佳妇产医院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带着刚刚熬制出炉的腊八粥,来到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腊八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一碗碗热粥,一句句祝福,让老人们甜在嘴里、暖在心头。“百善孝为先”,是从古至今不变的道义,是家庭生活尊长尊老的伦理。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我们一直在践行。

  

  滨州百佳,因爱而生

  随后,我们又来到滨城区市东派出所,如此恶劣的天气下,他们仍旧尽职尽责,保一方平安,不顾寒冷,也顾不上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辞辛苦。

  一碗粥,看似简单,实则饱含情感;大火历练,小火煎熬;一窝鲜嫩透香滑,杂粮五谷暖心田。

  本次慰问活动在一片称赞声中结束,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将会继续努力,将公益进行到底。不仅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还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职责,为基层群众送去温暖与健康。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