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专家组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绩效评价

2017-12-2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现场考评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精准康复工作经费、业务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残疾人康复效果,省残联专家考核组于12月29日对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进行2017年度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进行绩效评价。滨州市残联理事长沈晓勇、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亦彩等陪同考核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财务报表、康复效果评估资料,查看教师资质、建档立卡、软硬件配置,并与家长就康复工作开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对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精准康复工作实施进度、质量、措施、流程规范情况,项目制度管理、资金管理情况,以及项目执行结果、康复效果、社会效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价,专家组对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在儿童精准康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与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