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注意啦!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成立

2017-12-2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环境优雅的美容整形医学部

专业的团队

预约有优惠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赵越)12月20日上午,滨医附院在体检保健楼五楼大厅举行美容整形医学部揭牌仪式。医院副院长许红梅出席仪式并为美容整形医学部揭牌。门诊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美容整形医学部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仪式。

  许红梅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对美容整形医学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美容整形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她说,希望美容整形医学部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进一步做精做细,重点围绕美容整形新材料、新方法、容貌缺损恢复等开展系列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要坚持以医疗美容行业规范为基本,为鲁北地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规范的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仪式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美容整形医学部。

  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设在医院体检保健楼五楼,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备齐全,专家队伍技术实力雄厚,依托滨医附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烧伤整形外科团队建立。其诊疗范围包括,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精细移植、胸部整形、脂肪抽吸塑性术、妇科整形、微整形、各种体表肿物的美容精细无痕缝合、瘢痕的美容手术修复及各类有碍美观的整体设计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