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喜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全国百强

2017-11-2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崔冰洁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崔冰洁)11月17日-18日,由医学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暨第一届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会上,滨医附院喜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全国百强”、“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山东省医院传播力十强” 2个奖项。

  此次论坛聚焦“医改下医疗品牌建设”,以“新医改、新征程、新品牌、新面貌、新常态”为主题词,旨在围绕中国医疗品牌建设的难点、痛点、重点、时代使命等,帮助医疗个人和机构,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地进行医疗品牌建设,掌握笑傲行业的利器。来自全国近400家医疗机构、600余位医疗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指数,是将中国医院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进行量化排序,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医疗机构的品牌影响力指数。医学界联合机构对2017年全国4000多家医院的微信平台进行数据跟踪,对其发布微信的传播力、生产力、原创力、曝光度和喜爱度等5个方面综合测评做出本次排名。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