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举办首届黄河三角洲大血管高峰论坛

2017-11-23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曹晓晴

  

  论坛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曹晓晴)11月18日,滨医附院承办的首届黄河三角洲大血管高峰论坛在滨州成功召开。副院长许红梅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大会特邀南京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王东进教授、山东省心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脏外科张希全教授、陕西省西京医院心脏外科段维勋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心脏外科张凤伟教授、青岛市立医院心脏外科黄强教授、济宁医学院心脏外科程前进教授、东营市人民医院郑庆林教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心脏外科盖东和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来自黄河三角洲的各个医院及其他省内外心脏大血管疾病的相关专家、专业人员及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滨医附院心脏外科主任王玉玖教授主持。

  大会以“传承、创新、交流、提高”为主题,以“促交流,共发展,求创新”为目标,围绕目前大血管疾病最新的诊断、治疗、手术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且相关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大血管疾病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