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医护员工消防知识竞赛

2017-11-20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宋灵涛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宋灵涛)为深化落实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大型医院巡查工作,11月9日下午,滨医附院在学校北校区举行了医护员工消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医护员工积极参与。本次考试共设考场13个,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等岗位63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并对考试题型进了创新,增设主观题部分,鼓励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为医院消防工作建言献策。

  考试期间,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院长李建民,副院长付善锋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参赛职工考场上认真作答,诚信应考,表现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文化氛围,激发了医院全体职工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为日常诊疗活动中果断处置火灾警情、主动消除火灾隐患奠定了基础,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